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二手飞机交易网上线 买卖方进行实时互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后,飞机也能网上交易了。昨日,我国最专业、最大的二手直升机、飞机双向交易网站乾意直升机飞机交易网( www.AircraftTrading.net)正式上线。

  据悉,乾意直升机飞机交易网是香港乾意航空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站,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专业直升机、公务机、通用固定翼飞机中准新机和二手机的专业双向交易平台。乾意公司曾协助国外买主从国内采购并交付14架民航客机,并完成了4架直升机在国内的买卖。

  交易网将利用乾意公司专业可靠的海外合作伙伴与渠道,为客户提供各种类型直升机、飞机买卖的综合服务。该网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其海外合作伙伴都是在直升机、飞机买卖领域拥有20年以上经验的航空专家。“交易网将为有购买意向的企业、企业家提供与自身条件相符合、经济能力允许的高性价比二手飞机,同时也搭建一个可以互相交流的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便捷而可靠的渠道。”该负责人介绍说,网站将不仅能够向用户及爱好者提供时效性强、有价值的直升机及飞机交易信息,而且能够通过新兴的社交媒体微博,与买卖双方进行实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