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安公路两平板货车追尾致严重拥堵 车辆排队1公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16日12时左右,宝安公路2145号附近,发生两辆大型平板车辆追尾事故。由于前车上装载的钢材掉落路面无法立即清运,导致该路段大面积拥堵已达1.5小时,车龙长达一公里左右。

  今天中午,新民网记者在赶往一突发现场途中,遇到宝安公路上的这起事故。据了解,事发12时左右,当时一辆绿色沪A牌照装载钢材的大型平板车辆沿宝安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2145号附近时,车辆欲掉头前往对向车道的厂区。此时,可能是由于车距过近、车速未控制好,后方一辆紫红色的平板大货车刹车避让不及,车头右前方撞上了绿色平板车的车尾,导致车损严重,驾驶室内2人受伤。

  遭遇追尾后,绿色平板大货车车身发生倾斜,车上装载的钢材掉落在路面上。由于货物沉重且难以一下子被清运走,事故导致该路段发生大塞车。记者在现场看到,排队的车龙长达1公里左右。

  事发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2名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截至13时30分,事故造成宝安公路拥堵已达1.5小时。一些驶入宝安公路的车辆发现前方车辆排成长龙后,纷纷倒车驶离该路段。

  截至发稿,被追尾的绿色平板大货车在卸下钢材后自行驶离事发现场,而紫红色的平板货车则等待清障车牵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调查及处理仍在进行中。(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