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智油服拟发行2861万股 10月26日网上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6日讯 仁智油服(002629)周日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2861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14亿股。该股将于2011年10月26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9.92%,即57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2011年10月18日-2011年10月21日,定价公告刊登日期为2011年10月25日,网上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2011年10月26日,发行结束后将尽快申请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服务能力较强、市场占有率相对较高的民营钻井液技术服务提供商,是国内能够提供一体化、一站式钻井液技术服务的优势企业之一。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钻井液技术服务能力建设项目、钻井液材料生产改扩建项目、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升级项目。总投资2.81亿元,募集资金投资总额为1.96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发展相关的营运资金。(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