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磊股份今日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1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证网讯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今日(17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002624,申购价格每股11.2元。

  据介绍,金磊股份专业从事炉外精炼用耐火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先后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从 2000 年至今,在高温行业,特别是钢铁行业高速发展的拉动下,耐火材料行业经历了快速成长期。我国钢铁行业在十二五期间将展开“总量控制,结构调整”的转型升级,必将增加特钢产量,增加炉外精炼,因此,炉外精炼用耐火材料的需求也将大幅增长。

  受益于行业的发展,金磊股份产值逐年扩大,在国内已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公司2009、2010年和2011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26607.87万元、36332.68万元和22136.16万元,发展迅速。公司拥有2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另有4项发明专利正在审核中。公司的超高纯镁钙砖技术、烧成高纯镁钙砖技术、不烧镁钙砖技术、高钙镁钙砖技术等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董事长陈根财表示,金磊股份立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镁钙系耐火材料领军品牌,未来将建成从矿山到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实现全镁钙系列产品布局,打造强有力的研发、生产、设计、服务团队,推广整体承包服务模式,将镁钙系产品拓展到更广泛的应用领域,以优秀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搜索更多金磊 申购代码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