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立阳称目前正是“播种”良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5日, 一场主题为“弱市环境下的投资选择”的2011年中国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编辑部主办。来自博时基金、摩根资产管理的资深人士,以及有“亚洲股市教父”之称的胡立阳先生与现场600多位投资者分享了各自的精彩观点。

  胡立阳表示, A股是全球第一个“睡觉”的股市。A股市场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唯一的问题是涨的太快,又急又快,所以休息的时间相对长了一些。他研究了多个国家的股市得出一个结论,每年8月份的行情最差,11月、12月份的行情最好。胡立阳表示,A股将会“早睡早起”,而现在正是播种的良机。他坚持认为,2517点以下都是买入的好时机,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候买点和卖点,并适时将手中持有的“烂股”和“死股”调换成“好股”和“活股”。 (庄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