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正证券:本周继续买跌不追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正证券10月17日发布研报认为,上周市场走出了强劲的反弹行情,成交量的放大,表明市场人气开始恢复,而在上周五大盘整理过程中,成交量的锐减,又表明市场出现惜售现象,涨时放量、跌时缩量,加之周线技术上也出现底背离,大盘底部得到了确认。

  研报认为,上周公布9月重要经济数据,虽CPI回落主要来自翘尾因素,但通胀向下拐点的态势明显,超出市场预期,特别是PPI大幅回落使输入性通胀风险解除;M1、M2继续呈回落态势,特别是MI回落至8.9%,既表明企业生产活跃度下降,经济面临硬着陆风险,更表明紧缩的货币政策已见成效,特别是9月新增外汇占款环比下降34%,货币政策有望触底难再紧。扩大内需保增长,并通过公开市场加大释放流动性将是四季度大概率事件,这有助于A股中期走势。

  研报依旧强调,经历半年多的市场低迷导致市场信心遭受重挫,重塑信心难一蹴而就,反复震荡筑底还是近期市场运行态势。操作上,本周继续买跌不追涨、短线为主,逢低关注化工、农业、商业地产及底部形态较好低价绩优股,继续回避或逢高减持高价股及调整不充分股。本周给予金融街、滨化股份、福田汽车“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