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时捷:期望2012年全球销量能突破14万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盖世汽车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盖世汽车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保时捷去年全球销量为97,000辆,保时捷期望其今年的全球销量可以突破10万辆达到12万辆,明年的销量可以达到14万辆。

  为了实现2012年销量增长的目标,保时捷计划在今年十二月份开始出售其新一代911,并且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更新版的博克斯特。

  保时捷日前透露其9月份全球销量同比剧增38%至10,560辆,9月销量增长主要得益于保时捷卡宴的需求量较大。有大众汽车作为靠山,保时捷2018年的销量目标是20万辆以上。

  保时捷及其德国的竞争对手似乎并没有受到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宝马、奔驰以及大众奥迪今年9月的销量均呈现增长的趋势,并且为今年制定了较高的销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