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兰克福书展中国展团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法兰克福10月16日电(记者班玮 郭洋)第63届法兰克福国际图书博览会16日圆满落幕。在5天展会期间,中国展团在版权输出与合作出版领域再创佳绩。

  中国展团工作组统计结果显示,中国展团今年书展期间共签署版权输出与合作出版合同2424项,超过2009年中国作为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时的2417项,打破中国展团参加该展的历史纪录。

  本届法兰克福书展上,中国展团展台总面积约510平方米,分为集团展区、专业展区、综合展区、精品图书展区、活动区和数字展区,有105家单位积极参展,共展出书籍4000余册,内容涉及经济、文学、历史、科技、工具书、汉语教学等多个领域。

  书展期间,中国展团还举办了多场文化交流活动。其中,中国国际出版集团举办的《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英文版首发仪式颇为惹眼,吸引了不少中外友人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