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出让广日电梯工程八成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州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广州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80%股权以3040万元的价格挂牌转让。

  本次转让方为即将借壳广钢股份(600894)实现上市的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后广日股份仍持有广州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10%股权,广日集团旗下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持有广日电梯工程公司其余20%股权,且对于此次转让将行使优先购买权。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17.6万元,主要从事电梯的安装、改造、维修、保养工程业务,以及电梯、机械式停车设备的安装、维保、检验等特种设备操作证的培训业务。以2011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其所有者权益为3800万元,转让部分对应评估值为3040万元。2010年,广州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858.25万元,净利润537.91万元。

  此外,公告要求,意向受让方在受让标的公司股权后,标的公司要继续使用“广日”字号或继续生产、销售“广日牌”电梯须获得转让方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