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或推iPad Mini为iPad2和iPad3过渡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eta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就有消息传出声称苹果为了巩固自己在平板电脑界的地位将推出iPad Mini以抵抗苹果杀手亚马逊Kindle Fire近期的强烈攻势。而这款iPad Mini不会像传说中的减小尺寸,仅仅是对配置进行了缩水。

  亚马逊Kindle Fire身为iPad目前在平板电脑界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一经开卖便大受欢迎,日销量达到了5万台,显然,Kindle Fire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有价格优势,这或许也是苹果将要推出低配版iPad的最终考虑。消息称,这款iPad Mini售价定位在250美元至299美元之间。而近日也有相关消息表明,iPad3有望于今年12月底投入生产,明年第一季度供货与大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