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2012款标致308SW解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汽车从代步工具转变成生活品质的象征,消费者也开始选择个性而且时尚的车型来体现自己独特的风格。标致作为法国著名的汽车企业,旗下生产的硬顶敞篷跑车和旅行车均成为时尚达人的首选。近日,网上车市从标致知情人处了解到,2012款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在国内上市。

  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在高度上减少了9mm,整体显得更加修长。作为旅行版车型,标致308SW并没有为了突出实用而放弃时尚与前卫,标致家族式外观体现在每个细节。308SW都拥有抢眼的外观,并且将优雅与热情完美融合在一起,它不仅承袭了标致车型的原创性风格,而且在动力理念和考究造型之间找出了最和谐的平衡点。

  标致308SW的前脸造型十分大气,风格上并没有延续标致508的小脸设计,经过单幅饰条分割的进气格栅更加富有时代感,并且下部装配了极具质感的底部扰流保护板,跨界味相当浓厚,较现款特更加具有时代气息。标致308SW的前大灯一如既往的犀利,LED日间行车灯将前脸诠释的十分具有科技感。

  新标致308SW秉承了以往的流畅造型,凌厉的腰线从前至后一气呵成,平缓的车顶线条让308SW还带有一丝冲击力。标致308SW轴距尺寸为2708mm,很好的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另外,308SW的轮毂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静态时已足够富有激情,高配版本则是采用了更显档次的多幅铝合金轮毂。

  换个角度我们来到308SW的尾部,乍一看上去与现款并没有实质性变化,柔美的全红色尾灯依旧时尚耐看,简洁的尾部整体非常稳重。如果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原来在牌照上方的“PEUGEOT”标识被取消,移到了更加普遍的左侧区域,整体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

  2012款标致308SW搭载了1.4L、1.6L汽油发动机和1.6L、2.0L柴油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采用了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而1.6L发动机则采用的是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完美的将动力完整输出。

  虽然新款308SW在海外已经上市,但国内在售的还是2009款车型。令人兴奋的是,全新标致308SW即将来到完美身边,进一步展现它的实用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