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移动终端公司下月底挂牌 全面接管采购销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下月底将正式挂牌,具体日期可能为11月28日,终端公司将全面承接中国移动终端的采购、销售等工作,并实行垂直管理,人员一直布局到县分公司。

  据悉,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今后对终端业务将全面接管,于终端部将是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其基本定位是:通过终端的专业化运营,充分发挥中国移动在客户业务、渠道、资源的规模优势,开展终端的定制、测试、采购、销售、售后服务等工作。可以为各个终端产业的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此前的8月18日,中国移动终端有限公司正式申领到营业执照,这标志着终端公司工商注册登记工作顺利完成。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由中国移动终端部总经理吴唯宁担任总经理。吴唯宁之前曾任广西移动总经理。去年3月中国移动成立终端部时,其调任该部门总经理。更早前,吴唯宁曾担任中国移动计费业务中心主任等职。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以中移鼎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组建,据悉,中移鼎讯2010年度营业收入为321675.23万元,净利润338.41万元。虽然还未挂牌,但目前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分公司的负责人实际已到位。(康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