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旬老者喝完早茶后市场买菜 倒地猝死路上(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九旬老者在喝完早茶归家途中突然倒地身亡。

  16日7时许,一名九旬老者在喝完早茶归家途中突然倒地身亡。事发宝安区松岗街道松明大道上翡翠市场前。警方已排除他杀。

  记者了解到,老人姓文,93岁,松岗潭头二村人,有3个儿子在香港。据街坊介绍,文老先生平常喜欢到松岗松明大道和107国道交叉处的海霸餐厅二楼喝茶。昨天7时,老者像往常一样在上述餐厅喝完茶后,顺便去松岗翡翠市场买了点菜,准备坐车回家,谁想到,这时老人突然一头栽倒在翡翠市场门口的马路上,再也没有起来。事发后,警察与家属均到达现场。经法医检查,死者已排除他杀。

  随后,记者去了松岗海霸餐厅,据该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先生几乎天天来这里喝茶,已有好几年了,每次消费也不多。“有时候老人忘记付钱,都是我们自己给他垫上的,他耳朵不好使。”(深圳晚报 曾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