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天山葡萄酒 打造民族特色文化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商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可见中国人对饮食的重视。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对饮食文化的追求早已不再只停留在一个“吃”字上了。新鲜食材的开发、食具的创新应用、饮食消费的服务等都已经成为了中国饮食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由于近年来经济飞速发展,时尚健康成为饮食文化中的又一新概念。通天酒业不断丰富葡萄酒产品,将众多时尚健康的产品推向市场。

  时尚健康作为饮食文化中的一个新概念,可以理解为现代国人对养生的一次升级。如今,人们生活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社会环境下。紧张的生活成为我们健康的一大杀手,所以健康问题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而相对于传统的食补养生来说,现代人有着更高的追求。多数人习惯在健康的同时享受时尚的乐趣。就像我们不再只希望洗一个热水澡,而是去享受一次SPA一样。我们也开始不再希望单纯的保持健康饮食,而是希望健康的同时拥有时尚的享受。如今在中国已经有很多时尚健康饮食被人们所接受,比如沙拉、葡萄酒等都已成为了我们日常餐桌上的常客。其中,葡萄酒更是凭借着其带来的精神享受,以及葡萄酒所带来的时尚气氛,成为大家最喜爱的时尚健康饮品。

  通天酒业作为国内知名葡萄酒酿造企业之一,为了迎合大众对葡萄酒的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利用丰富的天然野生山葡萄资源,为健康时尚人士打造出了多款营养丰富,健康时尚,适合各种场合饮用的葡萄酒,广受中国大众的偏爱。由于国人饮食习惯和西方人存在一些差异,所以在西方比较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种在中国并不是很热门。对于国人来说,甜红的口感和味道更适合我们的饮食习惯。因此,通天酒业打出“中国的味道”的广告语,为中国人,做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葡萄酒。如今通天酒业已凭借着其出色的产品品质真正的红遍了大江南北,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葡萄酒品牌。为了丰富人们的餐桌,通天酒业还推出了通天野玫瑰山葡萄酒、通天蓝莓酒、通天冰葡萄酒等诸多款口感独特的果酒产品,让时尚健康也能拥有更多选择。

  此时的通天山葡萄酒已经成为了时尚健康饮品中的标杆产品,通天酒业更是被人们打上了民族时尚健康的烙印。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希望葡萄酒的种类越发丰富,享受时尚的同时体味更多滋味。如果你在生活中也稍感疲惫,不妨也来尝试一下从形形色色的葡萄酒中找回旺盛的活力,保持年轻的心态。也许,明天你也将成为山葡萄酒的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