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杭州125套廉租房昨开选 市中心房源没成香饽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杭州工人文化宫多功能大厅里,杭州市区第28期廉租住房实物配租选房活动正式启动。本期共推出的125套廉租住房房源,除了位于丁桥联合新苑以外,还有31套房源分别位于市中心的北景园、朝晖、翠苑等地。

  和预想中的情况有些差异,昨天的选房现场,这一批地理位置极佳的市中心廉租住房房源并没有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在选房号进行至33号时,位于市中心的房源还有剩余。

  选房者说,市中心尤其是翠苑朝晖的房源户型面积都较小,仅有30平方米左右,与丁桥联合新苑47平方米的户型相比,确实显得拥挤。

  记者了解到,此次推出的房源, 持《杭州市困难家庭救助证》的保障家庭,租金标准为0.5元/平方米/月,其他低收入家庭为0.8元/平方米/月,这个费用里面已经包含了物业管理费。至于下期廉租房房源推出,预计会于今年11月底左右。

  杭州市区廉租住房申请流程与联系方式,可上“杭州市住房信息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