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的哥欲揽客鸣笛闪灯示意路人 遭醉酒青年捅伤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只因出租车司机鸣喇叭、闪车灯影响到自己,济南一青年男子酒后一时冲动,掏出随身携带的蝴蝶刀,将这名出租车司机捅伤。昨日记者从天桥公安分局获悉,捅伤出租车司机逃逸的男子已被抓获。 

  郎某,今年26岁,济南人,做生意为生。11日晚上11:00多,跟朋友喝完酒的郎某下楼准备去接自己的父亲,在济南十三中门口打电话时,一辆出租车沿制锦市街行驶过来。看到路面有人,出租车司机想揽客,便一面鸣喇叭, 一面闪车灯,提醒对方有出租车到来,是否需要打车。

  酒醉之后的郎某感觉到出租车司机鸣喇叭、闪车灯影响到了自己,一时冲动便冲到了出租车前跟司机争执起来。 出租车司机停下车来本想看看情况,没想到,刚拉开车门,身上就挨了郎某一脚。出于防守,司机赶紧抱住了郎某又要踢来的右腿。恼羞成怒的郎某,竟然抽出了随身携带的蝴蝶刀,刺向了对方的腹部。看到刀子进了对方身体,顿时吓醒了酒的郎某抽出刀子就往家跑。

  “当时就看到司机坐在车上,左手捂住左下腹部,表情非常痛苦。”接到报警后,制锦市派出所民警毋新军与同事赶到了现场。 毋新军告诉记者,由于事发时间是夜间11:00,目击者少,给办案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疑犯的家距离案发地点直线距离不超过100米”。

  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监控录像,制锦市派出所与天桥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郎某。随后,民警将监控录像中的犯罪嫌疑人照片打印出来,开始在案发现场附近走访调查。经过几天的调查,民警终于确定居住在铜元局后街的青年男子郎某,正是监控录像中的犯罪嫌疑人。15日,刑警一中队与制锦市派出所将其抓获。

  “想过自首,没想到民警来得这么快。”郎某告诉记者,事发后,自己一直担惊受怕,连家人也没敢告诉。“我以前没有作奸犯科,这一次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事,受到应有的惩罚是应该的,现在唯一感到内疚的就是对不起出租车司机。”目前,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孙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