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交易通用飞机157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西安10月17日电(记者毛海峰)为期5天的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17日落幕,大会期间共交易通用飞机157架,达成飞机采购意向200架,交易数量超过2010年全国通用飞机的交易总量。

  据西安阎良国家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委会副主任金乾生17日在西安举行的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大会参会企业共有481家,其中国外企业101家。

  大会总签约飞机项目金额106.3亿元,其中投资项目35个,投资额96亿元人民币。相比上一届通航大会,本届大会签约投资项目新增284%,投资项目涵盖领域更广,产业集中程度更高,拉动性更强,对产业结构调整的作用也将更加显著。

  目前,西安市已被国务院批准成为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永久会址,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每两年举办一届。下一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于2013年10月在西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