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旅游酒店行业:中西部旅游崛起、自驾游火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报告摘要:黄金周中西部旅游崛起、自驾游火爆。从我们收集到的各省市旅游数据来看,黄金周呈现出西部旅游火爆、自驾游、短线游升温的特征。我们在三季度策略中就提出关注中西部旅游及新兴短线游目的地,即位于城市周边2-3小时交通圈的旅游资源将成长迅速。黄金周的数据再一次佐证了我们的观点,四川、桂林、云南、贵州等地的自驾游游客均在60%以上。同时,多数西部景区接待人数与旅游收入均实现40%以上的增长,高于东部地区景区。

  预计三季报景区、餐饮子行业业绩靓丽。四季度我们首选景区、餐饮子行业,预计三季报景区营收、净利润增速分别为35%、44%,餐饮业营收、净利润增速分别为25%、51%,主要关注盈利驱动及估值修复带来的投资机会,寻找三季度股价表现与净利润增速背离的标的。

  调整中显现投资机会、关注估值修复带来的投资机会。四季度推荐标的顺序为:西安饮食(受益世园会、三季报主业业绩靓丽;同时看好公司的优质资产及长期发展模式)、桂林旅游(基本面向好、现阶段股价已完全释放井冈山股权纠纷案的风险,具备估值修复的投资机会)、峨眉山(预期仍未改变,年底面临估值切换)、黄山旅游(淡旺季区分正在弱化,旺季游客微增,强化淡季营销;西海地轨缆车业绩将提前反应于股价)、丽江旅游(二季度股价表现与净利润出现背离,看好云南省旅游资源整合)、ST张家界(环保车业绩有望超预期,宝峰湖、十里画廊景区打开成长空间)、三特索道(旗下小景区资源均处于成长初期,发展空间巨大,建议调整中布局,长期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