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湖北(武汉)台湾名品博览会高人气促财气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武汉10月17日电(记者黄艳)为期4天的“2011湖北(武汉)台湾名品博览会”16日落幕,据台北世贸中心的数据统计,总计吸引22万人次进场参观,促成3.5亿美元的合作意向。

  适逢假日,许多民众把“逛台湾名品展”作为周休假期第一选择,以“宝岛风情一次饱览”为号召的名品展吸引了22万人次参观。据统计,此次博览会为台湾参展企业带来3.5亿美元的合作意向,75%的参展商在展览结束前即明确表示还将到湖北参加台湾名品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在展区设计、展品档次、活动安排、实际效果等方面颇具特点,精品馆展出获得今年“台湾文创精品奖”的18家品牌的28件精品,涉及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绿色照明等领域的消费电子、绿色能源、生活用品和文创产品等,充分体现台湾在研发、品质、设计以及创新方面的优势。

  10月13日至16日,台湾名品博览会首次在武汉举办,这也是台湾名品博览会首次在华中地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