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联证券投资日刊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回顾:昨日市场小幅低开后迅速反弹,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受国务院常务会议传递的定向宽松消息刺激领涨大市,大盘总体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午后有所回落,但临近收盘指数再次冲高。截止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438点,上涨0.78%,收复20日均线,深成指上涨0.54%。从成交金额看,沪深两市合计成交1507亿元,较周三略有缩小,但相比节前仍有明显的放大。从市场风格看,昨日创业板和中小板的成分股表现较好,权重股涨幅偏小。行业方面,23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全部上涨,其中建筑建材、电子、信息服务涨幅居前,金融服务、采掘和纺织服装涨幅较小。昨日虽然指数涨幅并不大,但个股表现活跃,有八成以上个股上涨,非ST个股中有15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昨日上市的新股表现较弱,首日涨幅仅为0.55%。

   后市研判:市场进入寻底阶段,投资者不再低位割肉,建议等待明确的利好信号后再加大仓位。

   

搜索更多万联 日刊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