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ya宣布进行630万加元私募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Maya Gold &Silver Inc. (TSXV:MYA)宣布计画进行非经纪人私募融资35-70份,每份价格9万加元,包括 (i) 300,000份公司普通股,每股0.30加元;(ii) 2013年12月31日底公司发行两块10千克银锭;或者150,000份认股权证,在2013年4月30日当天或以前的任何时间每份认股权证可以0.7加元购买1份普通股。一旦公司股票在任意的连续20个交易日内加权平均价等於或大於1加元,权证将加速到期。届时公司将通知持有人权证将在通知下发之日起的30天内过期。

  私募融资所得将用於完成收购Zgounder 银矿和其他的位於摩洛哥的项目以及一般公司运营资本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