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首架A380飞机今日成功首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中新社消息,10月17日,中国首架A380飞机成功首航。当日上午,该架飞机满载旅客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并于13时15分成功降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据悉,这架A380飞机隶属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南航共订购了5架此型号的飞机。预计,第二架和第三架将分别于今年12月和明年接收。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纤带队执行了当天的首航航班任务。为给乘坐A380飞机的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南航精心挑选业务骨干组成A380精英保障小组,以Skytrax五星服务为标准,在机场提供登机、航班问询、特殊旅客照顾和协助服务等专业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