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YSA美莎国际化妆品连锁店进驻鄂尔多斯华研尚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西电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28号,内蒙自治区鄂尔多斯首个开放式时尚生活步行街区“华研?尚街”正式登上鄂尔多斯商业舞台,投入运营。华研尚街是华研集团既购物中心之后的又一商业力作。华研尚街是鄂尔多斯市首个开放式时尚生活步行街区,同时也是全国单层面积最大的地下开放式商场,强强联手北京华联精品生活超市、大地影院,将百货、餐饮、娱乐、超市、电影院等多种业态巧妙地组合,增加了购物的档次感、时尚性、可逛性,打造了多元化、一站式购物广场。

  华研尚街集中了购物中心的优势品牌,男装引入了卡尔丹顿、艾格纳等国际流行品牌,女装引入了卓雅、玛斯菲尔等国际名品,MAYSA美莎国际化妆品连锁日前已经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在尚街旗舰店的运作。MAYSA美莎集结了一线国际化妆品品牌,采用品牌自助分离柜式经营,打造轻松愉悦的高档购物环境;货源采购方面严格控制,在产品的日期和产品的上新程度尽量都做到跟国内专柜品牌产品一样,不以临期打折产品方式吸引客户,细心美容知识护理,耐心跟踪客户服务、以及领先引进本地未入驻的知名品牌试销。

  MAYSA美莎十分重视内蒙鄂尔多斯的市场,2011年新的店铺品牌形象,完美诠释了名品化妆品连锁的高端视野、时尚风格的品牌诉求。MAYSA相关负责人表示,力争带给广大爱美女性更好的优质美容产品和美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