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meriGas拟29亿美元收购ETP丙烷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间消息,丙烷零售商AmeriGas Partners LP(APU)周一宣布,将以大约29亿美元收购Energy Transfer Partners LP(ETP)的丙烷业务。

  AmeriGas将为此项交易支付15亿美元现金,以及价值约13亿美元的普通单位,并将承担ETP的7100万美元债务。

  通过包括Heritage Propane在内的子公司,ETP在美国41个州拥有丙烷业务。此项收购将为AmeriGas带来超过100万个新的零售丙烷用户,使其规模扩大一倍,并预计将对该公司每年分销量增长5%、EBITDA增长3%的目标做出贡献。

  此项交易无需两公司股东的批准,预计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完成。

  AmeriGas首席执行官尤金-比斯尔(Eugene V.N. Biss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项交易为AmeriGas发展其核心业务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

  交易完成后,ETP将拥有AmeriGas大约34%的股份,并将保留这些股份至少到2013年。ETP还将有权在AmeriGas董事会中任命一位董事。(愚见)

  本文提到的股票:$Energy Transfer Partners(ETP)$,$AmeriGas Partners(A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