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开封行”在中国翰园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4: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开封10月17日讯 (记者 佟明彪)2011年10月17日上午“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开封行”大型采访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中国翰园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主题是“魅力菊城,收藏之都”。

  启动仪式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路云主持,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局局长刘震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新华网王智勇作为媒体代表发言,河南省委宣传部网络管理处处长蔡新民作了重要讲话,开封市委副书记蒋益民宣布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经济网在中国翰园感受到了强烈的文化气息。各种名人字画,湖边作画的艺术家,真人雕塑,还有重现古代文人轶事的表演,最大程度地保留和还原了古代的情景,又加入了一定的现代元素,着实让游客们“穿越”了一把。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中国翰园已经成为当地的重点旅游景点,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记者还看到许多当地的老人在园里散步下棋,很多美术系的学生来此采风。同时这里也是开封响应国家政策打造中原经济区的重要阵地。

  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搜狐、新浪等40多家网络媒体,共60余人将在为期3天的大型采访活动中重点从旅游、餐饮、收藏等方面领略开封的文化魅力,还将参观开封新区的几家工业企业,了解开封蓬勃发展的现状。

  本次活动将为强力推进郑汴一体化进程,强力打造最具活力“三化”协调发展先导区,营造浓厚氛围。(通讯员 李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