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QRE成为保守投机者报告焦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Quantum Rare Earth Developments Corp (TSXV:QRE) 成为了Larry Oakley保守投机者金融简讯最近发表的一份特殊报告的焦点。

  根据该投资报告,美国目前满足工业需求的战略金属-铌的供应100%依赖於进口。该报告指出,Quantum位於内布拉斯加州的Elk Creek项目内含有约5亿千克的43-101铌推断资源量。另外,在Quantum面积达14平方英里的Elk Creek项目内也发现了稀土元素矿床。

  除了Elk Creek项目之外,Quantum已收购了萨斯克彻温省Archie Lake地区富有前景的稀土矿以及澳大利亚Mount Weld附近的两个稀土勘探项目。

  Quantum Rare Earth Developments Corp.总部位於卑诗省温哥华市,是一家初级勘探公司,侧重於在北美和全球其他地方寻找潜在的铌和稀土元素经济矿床。Quantum拥有开发Elk Creek项目的强大管理团队,该项目内含有大量的NI 43-101铌资源及大量的稀土元素钻探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