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柯达委任Lois Lebegue为亚太区新总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柯达公司对外宣布,任命Lois Lebegue为柯达公司亚太区图文影像集团及消费数码影像集团总裁。此前,Lois Lebegue在亚太区消费及商业集团担当销售副总裁一职。

  据悉,Lois Lebegue是法国人,从1989年开始,他便在柯达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地的多个重要业务部门担任各种不同职务,甚至还包括全球范围内的产品管理等。这些不同的职务历练,令Lois Lebegue拥有了非常丰富的市场和管理经验。在他的领导下,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文档影像业务得到了显著的增长,利润也提高了。

柯达亚太区图文影像及消费数码影像集团总裁Lois Lebegue(图片引自网络)

  自2005年年中以来,Lebegue先生便在亚太区营造了成功的数码印刷业务,建立起了强大的团队,并做了准确的市场定位,成功翻新了柯达在亚洲的销售成绩。

  在之前接受的媒体采访中,Lois先生表示,亚太区的增长空间很大,发展机遇也很多,柯达一直追求以本土化为主,面对中国市场,柯达会根据中国特色进行设计、研发、生产、提供符合中国市场特色的产品和服务,以更好地满足本土化的市场需求。

  在谈到有关绿色印刷,Lois先生认为,现在的中国印刷业很重视绿色环保,而柯达也在10年前就开始注重将技术向绿色方向开发,尽量降低设备对环境的污染,包括在中国工厂内。现阶段柯达将比上一阶段更加注重新产品、新设备研发过程中的环保和绿色问题,绿色印刷概念的应用将是柯达的研发重心之一。

  说道数码影像,Lois先生则表示,现在大家用数码相机,很少有人冲印,柯达现在研究的方案不仅仅是要让消费者去打印照片,因为照片已经是很小的一部分业务,柯达目前开发了许多相关的影像产品,比如马克杯、相册、个性化T恤等,力求为每个打印馆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Lois 先生将于10月18日出席柯达乐活馆在北京三里屯的旗舰店开业典礼,届时他将与媒体分享上任总裁后的心得体会及其对柯达未来发展、对中国以及亚太市场的观点及看法。秉持着国际化视野以及本土化经营的理念,Lois Lebegue将带领柯达团队抓住机遇,力争在亚太区市场上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