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10月18日基金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东吴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为旗下相关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开通汇付天下“天天盈”账户网上直销业务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国策导向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广发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华夏银行网银申购优惠及定投优惠的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销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申购费率优惠及开通定投业务的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华龙证券为旗下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上海直销中心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