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菱科技二次过会成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曾经因询价机构不足20家而中止发行的八菱科技再次上会,但八菱科技对客户过于依赖的问题依然存在。本次过会成功之后,八菱科技能否顺利通过询价这一关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据悉,八菱科技第一次IPO申请于今年4月11日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并于6月2日起进行初步询价及现场推介。但富有戏剧性的是,受当时新股破发潮影响,6月8日,八菱科技在结束初步询价后公告,提供有效申报的询价对象仅有19家。

  公开资料显示,本次八菱科技的招股书与前一次上会相比,发行股数相同,不超过1890万股,拟在深交所上市。除了增加新一期财务数据外,还更换了签字会计师。(葛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