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唐僧师徒炒期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上次空战一役,孙大圣“金手指”享誉业内,慕名拜访甚而求师者络绎不绝。也有不少姑娘,以求教为名行倾慕之实,让纯情的孙猴子脸比屁股还红!为躲避红尘烦恼,正值行情企稳震荡,美猴王准备休假,回一趟花果山。

  花果山大圣爷游戏山水之际,并没忽视金融市场动向。话说最近国际市场嘈嘈杂杂,事儿并不少。欧盟在耶和华的敦促之下,提出了一个EFSF扩容计划,预料短期会有助于缓解希腊、意大利等国债务危机。宙斯那老儿当年撂下一屁股情债,躲到九霄云外了,如今其子孙后代继承遗志,攒下了一箩筐钱债,诉求无处,仰人鼻息,吁嘘哀哉!这段时间杭州府爆出高利贷风险——逐利商人目光短浅,盲目扩大规模,以求更多收益。然而时不来运不转,恰遇西方诸国经济衰退订单下滑,最终商铺被高额复利生生吞噬,逃亡、跳楼者不胜数也。不过有关机构迅速出台新政曰“中小企业扶持方案”,并配合其他一些地方措施,以期将该风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其余国间纠纷如人民币汇率、行业内消息如中国铜库存数据等满天飞,但总体而言,宏观风险得以缓解,从而使得金融市场出现企稳迹象,部分商品甚至出现强劲反弹,例如原油、橡胶、铜等。

  这基本符合孙总的预期。事实上,孙总认为这种震荡反弹的走势,很可能持续到11月中旬之后。即便大势看空,从技术和交易的角度来看,也很有必要规避这种震荡甚至反弹的波段。这样一能防止前期利润被吞噬,二可避免资金压力,三不至于因亏损而动摇了趋势的理性判断。什么时候反弹衰竭形态成型了,才是再度杀跌的良机。如此思量后,大圣爷高声喝道:“孩儿们,摆上酒来,今天俺老孙要一醉方休。”“是,大王!”众小猴儿齐声应道。

  交易部经理甩手潇洒去了,投资公司还得继续运转。八戒挂职副经理,虽然下辖小兵为零,却也玩得不亦乐乎。八戒看过一些技术分析,这几天牢记猴哥临走前的叮嘱“日内短线”,每天按1分钟、3分钟线高抛低吸,铜、橡胶、锌、白糖都在做,虽说神经绷紧了点,但斩获颇丰,乐得八戒肥肉乱颤!可惜铝不死不活没什么行情,作为接触的第一个品种、并且是栽过跟头的品种,老猪对期铝的感情是又爱又恨。

  八戒这段时间交易如鱼得水啊,沙老三不停地听见“3顿饭到手”“嘿,本帅又砍下5顿半……”诸如此类的只言片语,不禁纳闷,遂问二师兄何故。原来八戒食肠较大,一顿饭能吃多少呢?吃好点,大概“300个肉包子+50盘红烧肉+汤菜素材水果若干”,一共接近1500元。八戒的梦想是吃遍天下美食,索性创造“八戒一顿饭”这个货币单位,并在短线交易中,以新单位来标注所赚取的盈利。

  沙老三凑趣,二师兄,不如叫“一猪”?唐总点评,这厮果真是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