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点半播报:权重板块拖累股指走低 沪指2400寻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欧美股市重挫加之中国水电登录A股,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以2423.28点开盘,低开17.12点。开盘后,两市保持窄幅震荡趋势,之后进一步走低。盘面上看,酿酒、云计算等少数板块上涨,水泥、券商、传媒娱乐、有色金属、地产等权重板块下跌。两市仅一成多个股保持红盘。技术上,沪指重回2400点关口寻求支撑,卖盘不断加大,短线市场承压。截止10点30分,沪指报2408.54点,跌幅1.35%;深成指报10378.80点,跌幅1.26%。

  分析认为,7月下旬以来,股指运行始终处于均线空头排列之中且从未触及过30日均线,目前该均线为2459点,股指接近该均线后买盘不济应属情理之中,加之市场多方开始谨慎,尤其是大盘股继续抽血市场,因此短线股指回调整理实在必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宜在股指的震荡中择机减仓,回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