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徽团省委王琦副书记指导徽商期货团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12日,共青团安徽省委王琦副书记一行来我司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省国资委团工委书记、群工处处长张长夫,徽商集团纪委领导等陪同调研。

  团省委领导听取了徽商期货公司青年活动开展情况,青年人才培养情况,公司青年取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共青团员示范岗情况。王琦副书记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徽商期货公司交易大厅,与公司共青团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徽商期货的青年人才岗位、职责及待遇等情况。

  王琦对徽商集团直属(控股)公司共青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共青团工作要把握好企业特点,找准与经营活动的切入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在青年员工中积极传播党团思想主张,依托党建带团建,更好地引导青年;要按照“两个全体青年”的要求,加强共青团工作的覆盖面,把青年员工凝聚起来,更好地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