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意大利柏尼威斯厨具倍受2011团购青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家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团购市场更加走俏礼品市场,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礼品市场“网络团购”更是风生水起,竞争也更加激烈。SOHO爱家团,拉手网,团宝网等大型的团购网站也在打出不同的营销策略,其一,低价能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实惠,其二在于团购项目的选择,选择哪类产品这是让采购商们绞尽脑汁的事情了,消费者一直追捧的依然是餐饮、电影票等,但2011年厨具礼品悄然走上团购网站,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爱家不管男士还是女士,不管是主妇还是白领,都希望厨具能装点小家的厨房,每天做顿可口的饭菜,给自己的家人,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家做饭是一种家庭享受。

  源自于意大利品牌的柏尼威斯产品在2011年走俏国内的团购市场,中国移动、慧普、联通等国内礼品采购商的青睐,分析其原因在于消费者对家居,厨具礼品的喜爱,同时在于柏尼威斯的品牌深入消费者及其做工的精细和完美打造,柏尼威斯产品具有其独特的型格和特质,吸引消费者和团购用户的竞相追捧,以下是记者搜集到的柏尼威斯海报图,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