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天桥欲私有化盛大网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晚,盛大网络宣布,其董事会已于10月15日收到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兼总裁陈天桥提交的收购盛大网络所有已公开发行股份的初步建议函。陈天桥提出以每个美国存托凭证(“ADS”)41.35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盛大已发行的股票中非由陈天桥、陈天桥妻子雒芊芊(现为盛大董事会成员)以及陈天桥弟弟陈大年(现为盛大COO及董事会成员)持有的所有股份。

  据悉,截止到2011年9月30日,购买方持有盛大已发行股份的比例大约为68.4%(已发行的期权除外)。盛大方面表示,为了实现本次交易,购买方会设立一个针对交易的公司主体来完成收购,并通过借款来筹集资金。建议函指出,购买方已经同摩根大通就收购资金进行初步洽谈。

  盛大方面称,本次收购不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化。(记者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