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宏图三胞涉嫌欺诈 店长竟称促销员可领回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田生今年10月2日在七莘路上的宏图三胞购买了一台东芝笔记本,当时笔记本标价牌上显示硬盘为640G,但田先生回家使用后,发现电脑硬盘实际是500G。田先生立即前往门店与王店长沟通,对方承认硬盘为500G,标价牌却显示有误,但却拒绝了田先生退还硬盘差价的要求,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王店长竟还表示只要发票开具是东芝的就可以了,至于配置上的错误,田先生对促销员不满,可以把促销员领回去。

  《990听众热线》联系了宏图三胞七莘路店的客服,对方表示王店长不在,而拨打王店长的手机,却也迟迟没有人接听。之后又联系了宏图三胞全国客服的1031号工作人员,对方记录下了田先生的投诉经过,表示会及时给予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