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人股份自主创新及技术研发机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定于10月19日审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在其招股说明书中介绍了公司的自主创新及技术研发机制,详情如下:

  公司为加速自身的发展,保持在国内同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自公司成立以来,逐渐形成了一套以市场为导向的自主创新,国内外技术交流为辅助的创新及技术研发机制:

  (1)以市场为导向的自主创新研发机制

  公司坚持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不断加大对新技术和新产品的自主创新研发力度。公司在产品开发及技术研究方面紧密结合市场,根据市场潜在制冰制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并注重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和售后过程中根据客户反馈进行产品优化。

  (2)以国内外技术交流为契机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技术研发机制

  公司通过国内外技术交流,紧跟国内外科技最新发展动态,对拥有市场需求的技术亮点进行深入探讨,并积极联系国内外技术专家进行技术合作。公司目前形成了以自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基础,自主创新为主,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为辅的技术研发机制,同时通过国内外技术交流,培养、引进了一批技术人才,未来将继续增加研发投入,引领行业技术研发方向,占领技术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