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湾馆:高科技与美食西博会上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成都10月18日电(记者 孙阳)18日,第12届西博会台湾馆在成都正式开馆,各种新奇的高科技产品和健康休闲的美食一亮相,便在众多的展馆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品尝。

  可随身携带的掌上型3D摄影机、不用接触人体即可测量呼吸与心跳的医疗设备、内配锂电池的全铝合金折叠电动代步车、提供500万像素的华硕变形平板电脑……台湾馆众多高科技产品汇集在一起,让观众目不暇接。

  记者从西博会台湾馆主办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获悉,今年赴成都参展的西博会台湾馆规模更大,参展的65家品牌企业带来的141款产品均为当下台湾最先进、最优质的高科技产品。

  除高科技产品之外,台湾馆还带来了许多地道的台湾美食,如沙茶酱、凤梨酥等,引得许多民众驻足品尝,其中很多人都购买了大量的台湾特产。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行销专案处处长、台湾馆馆长李惠玲告诉记者,今年西博会台湾馆不仅整体展览规模更大,而且现场还首次新增了台湾风味小吃,以及人文艺术、生活美学与创意巧思等多款时尚生活产品,“我们要为西部的百姓展现一个台湾日常休闲生活的原貌。”李惠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