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馅饼网打造中国最大的精品限时折扣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泡泡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物质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也更加注重品牌消费。名品折扣限时特卖的商业模式从国外复制到国内,催生了一批电子商务网站迅速崛起。据悉,网购商品平均价格较市面上可便宜到30%左右,一些品牌商品以1折甚至更低折扣出售更是屡见不鲜,通过网购选择品牌商品已成为众多网民热烈追捧的购物方式。

  馅饼网是国内知名的居家购物运营商惠买集团注资1亿元成立的,在目前“千团大战”的市场混站中,馅饼网另辟蹊径,创新团购+闪购相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馅饼网不做餐饮、健身、旅游等服务性质的产品,只做包括生活用品、美容化妆、数码电子、健身器材等居家精品。“馅饼网所有的商品都是限时限量的,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国际知名品牌商品,保证每单都是超值的精品。在馅饼网,消费者不仅可以真的捡到便宜,更能体验细致而周到的服务。”馅饼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了保证商品的上优品质,馅饼网的物流和服务上也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馅饼网相关负责人称:“馅饼网拥有上万家国内外品牌供应商,能够直接从厂商拿货,且依托惠买集团全国性自建物流体系,确保每一笔订单都是从自己仓库发出,并拥有完善的售前咨询、售后服务体系,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更值得一提的是,馅饼网率先在国内推出电话订购、货到付款的团购方式。让消费者先看产品后付钱,并设有7天免费鉴赏期,承诺消费者在收到货后的7天内,如果发现产品有任何的质量问题,可随时联系退换货,彻底消除了消费者的购买疑虑。在保证商品过硬质量和超低价格的同时,为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