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北京赛德丽科技股份今挂牌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5: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北京赛德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月18日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430097。截至目前在中关村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司数已近100家。

  资料显示,赛德丽主要从事成套涂料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施工及销售,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生产技术支持以及原材料供应等一套完整的服务。

  据介绍,目前公司销售主要采取直销方式,通过近几年的市场开拓,已经建立了日趋完善的营销体系和网络,有着良好的客户关系、较完善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此外,公司还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很强的市场策划和营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