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中国水电上演套人行情 全天振幅逾33%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10月18日星期二,今日A股市场迎来了“IPO巨鳄”中国水电。上市之前,中国水电争议不断,不过今日在二级市场的表现,可谓颇有一番看点和深意。今日大盘低开低走,两市跌多涨少。而中国水电集合竞价开盘上涨6.22%。进入连续交易时间后,中国水电持续震荡,10:30以后,大量买单倾巢而动,大盘股中国水电,进入了单边上涨行情。10:57左右,中国水电已大涨38.44%,摸到交易所的临时停牌线,因此被交易所临时停牌一小时。11:25左右,中国水电解除临时停牌后,股价快速下跌。午后多头有所收敛,股价一路震荡下挫,全天涨幅较最高点位减少近半。全天振幅逾33%。

  截至收盘,中国水电上涨17.11%,报5.27元,换手率达到93.96%,总成交70.5亿元,占沪市总成交金额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