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佘培通:有信心保持东莞市场份额的相对优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南新闻中心 严翠

  和讯网消息 日前,东莞证券经纪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佘培通接受和讯网专访时表示,东莞证券经纪业务有信心在东莞地区保持市场份额的相对竞争优势。

  和讯网:李总谈到了整个从经纪业务向投顾业务转型,每个券商都要结合自己的特色去进行个性化的服务去发展,我想问一下佘总,东莞证券在整个东莞市经纪业务的市场占有率是占了60%以上,您是这个业务的负责人,想请问一下您,您是怎么做到能够让经纪业务占领东莞地区60%以上的市场份额,现在面对着很多的券商都希望能够进入到东莞地区,你们来怎么应对这样的竞争的?

  佘培通:我们在东莞证券占有半壁江山这个地位,是我们前面20年的积累、累积下来的,这两年竞争有些加紧,例如营业部的数量每年都是在以两位数的速度在增长,现在我们的市场份额不断(在东莞地区)在下降,面对这种形势我们公司也在去年以来就提出要全面转型,从过去粗放的渠道、人海战术,向更深化的服务质量,提高跟客户的粘合度这一块来转型,我们在去年底以来全面推出财富官家跟财富宝典这两项业务以后,在我们的传统客户中影响还是比较大,客户对我们服务的满意度也在提高。当然在服务过程中,通过互动交流我们也发现了一些客户新的需求,也是在不断的改进。我们认为未来在东莞地区,跟全国是一样的,大家更多是在拼你的内功、你的真功夫在哪里,这一点我们东莞证券是比较有信心。第一,我们有良好的客户基础,跟原来建立起来、耕耘得很好的投资者之间的关系、跟客户之间的关系,加上我们足够的人才储备和在行业里面,虽然不敢说最先进,但至少我们可以算是一流的技术平台,我们在东莞应该可以讲,不能讲是独霸,但我们至少可以做到还是在未来保持相对的竞争优势,还是有信心的。

   

搜索更多东莞证券 佘培通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