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邮储代办员携170万外逃 七日蹲守石家庄收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小小邮政储蓄代办员,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农民存款170万,案发后畏罪潜逃,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0月13日,犯罪嫌疑人在潜逃一年后,被石家庄晋州警方捉获归案。

  2010年9月,晋州市槐树镇相丘村一村民拿着邮政储蓄代办员牛某为他们办理的存单去取钱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这些存款凭单是无效的。当村民们来到牛某家中令他们大吃一惊的是,牛某家中早已人去楼空,村民们的170万元存款也不知所踪。随即,村民到晋州市公安局槐树派出所报了案。接到报案后,民警们立即展开了调查,将同案的另一犯罪嫌疑人牛某某抓获,牛某因涉嫌挪用资金于2010年11月18日被晋州警方上网追逃。

  在“清网行动”中,晋州市公安局加大了对逃犯的追捕力度,在得知犯罪嫌疑人牛某曾经在石家庄市裕华路附近出现的消息后,民警们立即赶赴石家庄市。在经过不分昼夜7天的蹲坑守候后,民警终于10月13日上午7时许,在石家庄市裕华路兴纺街君择苑将犯罪嫌疑人牛某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牛某对挪用村民170万元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牛某因涉嫌挪用资金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李丽 董春梦 冯素琴任文学 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