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和晶科技盈利能力有利因素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在创业板发审委10月17日召开的2011年第63次会议上,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通过。在其招股说明书中介绍了盈利能力的趋势,分析了影响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有利因素。

  从公司报告期的营业收入、毛利额、毛利率和净利润等指标的综合分析来看,公司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这得益于公司所立足的行业以及在行业中积累的地位和竞争优势,这些因素将继续支持公司的发展,使公司未来盈利能力持续增长。

  1、较大的行业发展空间

  家电智能控制器因其应用广泛而具有广阔的行业发展空间,而公司所致力的白色家用电器智能控制产品,未来前景广阔,且白色生活电器的需求属于刚性需求,需求量大,需求弹性较小,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2、拥有较强的技术资源和研发力量

  公司较强的技术资源和研发能力使公司可以在未来保持良好的盈利能力:

  (1)较强的研发能力可以使公司缩短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周期,提高公司快速反应能力,且以较低成本实现,从而使公司保持较好的盈利能力。

  (2)公司依靠研发力量打造出的绿色生产链使公司的智能控制产品具有节能环保优势,突破国际市场的技术壁垒,并使产品具有较高的毛利率。

  3、融入全球知名厂商的供应链体系,巩固既有优势地位

  公司积累了一批如三星、海信、阿里斯顿、威能、海尔等国内外优质客户,成为国际著名电器厂商供应链上的企业,与客户建立了一种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避开了低端价格竞争,维持了公司以中高端的大型生活电器控制器为主的产品结构、较高和较稳定的毛利率,以及较高的应收款质量,确保了公司的良好业绩、快速增长和未来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