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水电逆袭大涨17.11% 或给再发大盘股带来信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网东方财经10月18日讯:等着看中国水电破发的股民们可能失望了。今日,在股指重挫个股惨绿的情况下,中国水电却像发狂的疯牛,一度大涨38.22%,最后不得不被临时停牌才偃旗息鼓缩小涨幅。截止收盘,在中国水电大涨17.11%,换手率达93.96%。

  对此,银河证券分析师田思胜在作客东方网股评节目时表示,中国水电目前的股价显然缺乏基本面的支撑,在计入股指后,被炒高的股价届时可能会回落,从而再度冲击大盘。他同时表示,中国水电这类大盘股上市后,却获得资金热炒,可能会给管理层发行大盘股带来信心,目前已知的如陕煤集团、中国邮政、新华人寿等大盘股如果前赴后继,市场资金面将面临更大考验。

  对于后市,田思胜认为周三的走势将决定短线方向,如果沪指能够涨回30点以上,则后市反弹仍可持续。而如果继续收阴下探,则前期低点2318点将会被再度击穿。(李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