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18日晚间影响明日股市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2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十八大于明年下半年召开

  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乐视网土豆网结盟 共同投资采购国内影视剧版权

  国内两家知名视频网站乐视网与土豆网18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除了将共同打造视频合作平台之外,还将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采购影视剧版权提供双方平台使用,并视具体情况作分销。

  据悉,此次双方除了达成协议共建视频合作平台之外,还将联合出资组建一家合资公司,致力于国内影视剧采购。合资公司采购的版权影视剧,乐视网和土豆网将共同享有版权。

  东航斥资371亿购60架飞机 应更注重软件实力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航空运输业呈现出非常好的状态,航空公司盈利能力很强。2010年旅客载运量排名前十位的航空公司中,中国航空公司就占了两个,南航排名第四,东航排名第九,国航排名第十一。以纯利润排名,国航2010年排名世界第一,海航和东航也跻身前十位。从上半年业绩来看,东航的业绩同比增长了26%,海航增长了20%,远远超过国际航空业利润增长的平均水平。

  国有企业利润连续三个月环比下降

  财政部18日发布的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今年1到9月,国有企业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同比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但3个月来实现利润环比连续下降。

  1到9月,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70527亿元,同比增长24.3%,9月比8月环比增长3.9%。其中,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72041.9亿元,同比增长23.6%,9月比8月环比增长3.3%;地方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98485.1亿元,同比增长25.6%,9月比8月环比增长5%。

  云南铜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215.34%

  云南铜业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06,062,824.88元,同比大增215.34%,每股收益0.569元,同比大增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