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heck Point第三季盈利增长17%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消息,网络安全软件制造商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CHKP)周二表示,第三季盈利增长17%,得益于其产品的强劲需求。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15亿美元,合每股54美分,增至1.34亿美元,合每股63美分。

  调整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63美分增至72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0美分。

  营收增长13%,从上年同期的2.73亿美元增至3.08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07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调整后每股盈利79-82美分,营收3.48亿-3.6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