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泊尔"黑榜"产品在京遭下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苏泊尔发布公告坚称自己的不锈钢炊具产品无任何质量问题,然而,其此前登上哈尔滨工商局道外分局“黑名单”的相关产品,仍在北京各大卖场遭遇下架。

  北京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看到关于苏泊尔81款不锈钢炊具被曝抽查质量不合格的报道后,已于10月14日就下架了卖场中所有苏泊尔炊具,而国美方面表示卖场中一直就没有销售苏泊尔的不锈钢锅产品。而昨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大中安慧桥店仍然在销售苏泊尔真味鲜防串味蒸锅三层SZ26H1、苏泊尔惠美佳不锈钢双层蒸锅SZ28R2。而这两款产品均是哈尔滨工商局道外分局检验结果中出现的问题产品。对此,大中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17日已经通知各门店下架问题产品,现在正在排查哪些门店没有执行到位。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还没有更权威的机构对苏泊尔不锈钢锅具的质量做出最后的判定,然而为防患于未然,卖场会先行下架相关产品,也希望国家质检总局和工商总局能尽快介入,给出权威检测结果。(记者 孙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