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三季度华尔街银行业贷款呈现增加迹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9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银行贷款呈现增加迹象》,现全文摘要如下:

  尽管当前的某些经济消息不尽如人意,但让人感到惊奇的是,银行已经开始悄悄的增加放贷规模。从目前来看,贷款的增速依然处于温和态势,且都是针对那些实力强劲的大型企业和消费者。但在经过过去几个季度贷款余额的下滑后,如今美国的某些大型银行的贷款出现了增长。

  在本周一,花旗银行的一位官员表示,该行的贷款较上年同期出现增长。在今年第三季度,几乎每一个业务领域的贷款都实现了增长。富国集团高管也表示,对小企业的贷款增长了8%,而对大型企业的贷款连续14个月保持增长。

  分析师表示,预计在整个行业的信用卡贷款余额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实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