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恒指反弹高开1.79% 资源地产股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10月19日星期三,隔夜美国股市大幅攀升,金融板块领涨。美国银行财报利好以及法德达成欧元区救援基金EFSF扩容等消息,提振了市场情绪。道指上涨1.58%。

  港股受外围市场走好提振,恒生指数高开1.79%,报18400.33点,上涨323.87点,成交13.86亿港元;国企指数高开2.06%,报9532.94点,上涨192.51点。

  资源地产股纷纷走高。

  机构及专家观点

  俊瀛投资谢超:恒指在过去8个交易日已累积升逾2600点或16%,终于在19000整数位低头。且在外围的影响下一日便大跌超过4%,值得留意的是虽然跌幅较大,但是能量依然很小。而且盘中跌穿18000,收市还是回抽在此点位之上。预计近期走势会是在17500上方振荡,到本月23日举行的欧盟峰会后,恒指方会再选择方向。

  香港智信社:尽管昨日再度出现恐慌性下挫,但重演8、9月份市况的可能性较低,港股向下空间不大。毕竟目前投资者对于欧债危机的忧虑已经大为缓解,只是危机获得解决的时间长短问题;而且,内地经济基本面良好,一旦通胀反转向下,政策放松的窗口将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