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入秋多食南瓜好处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就说过了,本周后期将会是多云和阴天占主导,今天,能见度将开始持续走低,未来两三天都维持这种阴天或多云状况,轻雾弥漫,提醒朋友们注意出行安全。

  昨天天气还不错,但空气能见度走低已初现端倪,在势力不强的暖气团控制下,由于大气透明度不佳,气温上升的脚步显得有些“迟钝”,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20.5℃,城区大部分地区都在19℃-21℃,即便是气温最高的先农坛体育场也只有21.6℃。

  今天预报是阴天,随着夜间能见度快速下降,今晨会有轻雾,能见度只有2-3公里,将延续整个白天,只在中午前后阳光最盛时能见度大约能好转到4-5公里。总体上,今天气温上升也不快,比昨天还低了几分,加上空气质量不佳,秋天的那种舒适清爽,今天可能享受不到了。

  未来数天,市气象台专家预计空气能见度还会持续下降,由于没有强冷空气介入,气温虽然保持平稳,但空气中累积的尘埃和污染物也扩散不出去。预计到周日一场冷空气带来四五级偏北风,才能还大家蔚蓝天空,只是,到时候气温就会大踏步下台阶了。市气象台专家提醒,能见度最差的时候将是冷空气来临前夕,大家要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 

  俗话说:“秋天到,南瓜俏”,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秋季良品就是南瓜。南瓜有许多好处,含有不少有益元素,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特别是能改善秋燥症状,具体来说,可以平喘、消肿,能防止一些秋季多发疾病,比如哮喘、支气管炎。不过,好东西也要适量吃,不可一次食用太多,推荐隔一两天吃一次。(记者 王海亮)